Tuesday, May 5, 2009

想念你....

宝贝,



想你很多..

思念很深...

一个人的屋檐下..

体会了无法承受没有想念的人在...

教我如何平复..



爱你...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觉...

你让我爱笑..

你让我感觉自我..

有你...

什么都足够..



疼呢..

心里总是觉得,

疼你是我的责任...

也是我想要做的事..

让你笑..

让你感觉骄傲..

向所有人炫耀..



贝...

你让我感觉爱..

你的好..

你的爱..

你的一切..

我都要..





你让我看见我们的未来..

就像从黑暗中看见了一道光..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让我无法平复对你的思念..


我们的未来..

是快乐,

是幸福....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