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21st 生日快乐....

转眼间,
我已经21了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年的生日,
怎么说呢...

虽然没有特别的特别..
但是就是有种
甜甜...
满足..
快乐..
很幸福的感觉..
是你让我有了那样非一般的感觉..
让我感觉前所未有的感觉...

很爱,
不只是爱,
很想,
不只是想,

你也应该懂这非一般的感觉吧...
你=贝..

tao 真的很好吃。
谢谢你陪着我的生日。
是你

蛋糕,
choco chees
真的很好吃,
只是融化了...
但那是我的第一个蛋糕..
从来没有人弄给我吃..
贝,
你给了我..
我真的很开心..

我永远会记得我21的生日..
我爱你..

记得在弄多一次跟笨蛋吃哦
呵呵..

1 comment:

Jess said...

笨蛋。。。
想陪着你。。。每一个生日。。
每一个明天。。。
很爱你。。。
真的很爱。。。。